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三大一实干”活动(历史专题)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市国资委积极开展“阳光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市国资委一行15人在党委副书记闵瑞华带领下对溧阳上兴镇永和村15位“阳光扶贫”对象进行了入户走访。

为贯彻中央精准扶贫精神,积极响应市“阳光扶贫”工作要求,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专题部署,要求从细从严按规定做好政策宣讲、入户走访、落实政策、务实帮扶、核查上报等工作。

在本次入户走访过程中,15位帮扶责任人在村干部陪同下走入各自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基本信息、收入信息、财政资金扶持等信息,和村干部一起分析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共同制定脱贫计划。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