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三大一实干”活动(历史专题) >> 活动动态 >> 内容
 
副市长梁一波一行调研运河五号创意街区
发布日期:2017-11-0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副市长梁一波一行参观运河五号创意街区,运河五号执行董事赵洪波、运营部经理张颖陪同参观。

在总经理赵洪波的陪同下,梁市长先后参观了五号美术馆、大运河记忆馆、恒源畅历史陈列馆、时光印记体验馆、恒源畅书坊、常州画派纪念馆、古岩记、运河五号青年旅舍等街区景点。

赵洪波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运河五号作为常州工业遗存开发利用的首创企业,经过近九年的发展,已建成集“运河文化、工业遗存、创意产业、常台合作”四大主题和特色的创意街区,逐步形成文化设计、文化消费、文化旅游的氛围,享有国家 AAA级旅游景区、两岸文创产业合作实验示范基地等荣誉。

梁市长肯定了运河五号这些年对工业遗存做出的保护和利用工作,并且在大运河申遗、申名工作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继续努力,打造常州文化旅游的靓丽名片。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