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三大一实干”活动(历史专题)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市国资委赴丁堰街道走访企业谋发展良策
发布日期:2017-10-2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闵瑞华、副主任黄战非带工作组赴挂钩地区丁堰街道走访了16家企业。通过走访,了解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在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党委政府抓创新、促转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闵瑞华副书记首先就我市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以来的情况给大家做了介绍,希望通过“大走访”把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困难,对政府部门的意见、建议等反映上来,进一步提升政府部门的服务水平。

企业家们在座谈时提出,当前市场竞争压力大,地方民营企业是夹缝中求生存,生存环境非常艰难,要想发展壮大更是困难很多。政府应对民营企业给予更多关怀和支持,适当减轻税负、抑制生产成本涨价、组织企业参加有关生产经营管理培训等。

通过听取企业家们对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和目前所面临困难的反映,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闵瑞华、副主任黄战非表示,这些年来,民营企业在转型发展中,迎难而上,健康发展,能有现在的规模和实力,非常不容易,你们为常州的经济建设,减轻社会就业压力作出了很大贡献,你们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市委、市政府之所以要开展大走访活动,就是要倾听企业的心声,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各位企业家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我们一定及时向上级和有关部门反映,帮助协调解决。当前,市场竞争激烈,民营企业的生存发展面临严峻挑战。但机遇与挑战并存,只要我们有信心,会经营,敢创新,就一定能走出困境,取得更好的发展。困难是暂时的,要相信政府,会帮助我们民营企业渡过难关,但我们也不能等、靠,要自力更生,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引进技术,取长补短,把企业办好、办强,为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我们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