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三大一实干”活动(历史专题)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市国资委再次赴建春村进行走访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闵瑞华带领委机关干部一行6人,又一次到金坛区指前镇建春村开展走访群众活动。这次走访活动,按计划安排由市国资委机关干部与建春村的村干部与村民小组长进行座谈。

机关干部首先将前期收集的问题以及有关部门的办理意见和村干部进行对接,确定了部分问题的解决方案和答复意见,并明确下一步将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同时,将市级层面研究解决的共性问题的办理情况及进展情况向村干部进行了介绍。同时委托他们将已经办结的部分问题的办理意见转达给我们未能联系上的走访对象。

村干部与村民小组长都表示这次大走访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普通群众的关怀,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感到十分高兴。同时,部分村干部与村民小组向走访人员反映了他们在走访过程中收集的比较典型和突出的问题,例如基本农田的改造、老年人突发疾病就医困难、农村公交部分区域未设站牌、独生子女家庭养老、在不同地方看病大病报销比例不同、财政对村级经济支持力度较小等问题。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闵瑞华表示会尽快将这些问题进行上报或转办,及时反馈基层的想法与需求。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