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三大一实干”活动(历史专题)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常州公交深入群众促转变 实干为民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7-09-07    来源:常州公交  浏览次数:  字号:〖
 

“三大一实干”活动开展以来,常州公交始终坚持立足公交工作实际,深入走访群众,了解群众实际出行需求,着力解决群众出行难题。不断转变自身工作观念,大力提升服务能力,全力践行“真情服务乘客,真诚奉献社会”的企业使命。

府河名居小区坐落于同济桥东侧,劳动路与红梅路路口东北角,北临京杭大运河。随着近年来小区入住率的不断提高,居民对公交出行的需求日益增加。在“三大一实干”走访活动中,居民反映小区居民公交出行需求较大,而周边公交站台距离小区太远,出行实为不便。

该诉求反映后,常州公交高度重视,当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勘察,勘查中发现劳动路上公交站点布设是根据道路建设时配套预留位置建设的,随着城市的发展,该站点位置已不能完全满足周边居民的出行需求。针对此情况,公交多次深入社区,听取群众意见,积极与交警、建设等多部门对接协商该问题的解决方案。经过多次研究论证后,公交决定将“同济桥东”站点向东迁移,解决了小区居民的出行难题。常州公交积极作为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小区居民“人民公交为人民,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高度评价。

常州公交紧抓“三大一实干”活动契机,深入走访群众、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工作举措,不断为广大市民解决出行难题,用实际行动向“打造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和谐公交”的目标砥砺前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