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三大一实干”活动(历史专题) >> 活动动态 >> 内容
 
轻车熟路访群众 深入浅出宣政策
发布日期:2017-08-0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闵瑞华带领委机关干部一行10人,又一次来到金坛区指前镇建春村开展走访群众活动。

一到建春村,机关干部首先将前期收集的问题以及有关部门的办理意见和村干部进行对接,确定了部分问题的解决方案和答复意见,并明确下一步将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对为了通公交而进行的史家桥道路整修工程进行了现场查看。经过整修的史家桥北侧道路已基本具备通行公交的条件,闵书记表示将尽快协调相关部门,确保在十九大召开前开通公交车。

然后,按村干部的指引,10人分成5个小组,轻车熟路对之前走访中不在家的住户进行补漏走访,并有针对性地回访、回复了部分走访村民。当村民们听到,针对去年建春村受严重水灾的问题,镇政府已经将村里的保平圩和温草圩两个圩子加固圩堤135公里,有效提高了整个指前镇的防汛抗旱能力,村民们都感到安心了许多。当村民们听到,自8月1日起,金坛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与常州市区10家三级定点医疗机构实现实时联网结算,医保参保人员从此转常州市区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只需在金坛区二级定点医疗机构办理转诊手续后持个人社保卡前往,改变了原先个人先垫付医疗费用然后再回金坛报销的模式,大家都说这样就医方便多了。当村民们听到,所有村将建居家养老服务站,并将逐步增加服务项目,年老的村民都感到特别高兴……

虽然,骄阳似火,汗水一遍又一遍湿透衣衫,但能把前期各级政府共同努力得来的成果,亲口告诉群众、看到群众喜悦的神情,感受群众切西瓜、端茶水的热情时,机关干部们都表示这点辛苦不算什么。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