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三大一实干”活动(历史专题)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市国资委赴常州机场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2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月冬一行赴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调研,机场领导班子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生产经营情况。

常州机场筹建于1985年,1986年3月15日正式通航,经多次改扩建,目前已经成为4E级机场,可以起降大多数E类宽体客机。经过30多年的发展,常州机场为地区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提供了巨大的助力,2017年1-6月完成运输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和货邮吞吐量分别为9995架次、118万人次和7001吨,持续稳定增长并长期保持全国前50位。目前通航28个城市,每周进出港航班超过400架次,2014年实现航空口岸对外开放,开通了14条国际(地区)航线。

刘月冬主任充分肯定了机场助推常州经济、服务改革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完善机场管理体制的有关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责成国资委相关处室立即与机场对接,力争不乱不断有序衔接。同时对机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未来三年发展规划的制订,二是加强企业党建工作,三是不断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常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