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三大一实干”活动(历史专题)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市国资委“国资大学堂”系列培训--第一讲正式开课
发布日期:2017-06-2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大转变,不断增强机关干部履职担当能力,切实做到有激情、敢担当、守规矩,根据市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委机关干部的实际,市国资委深入开展 “国资大学堂”系列培训工作,并出台了《市国资委党委关于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国资大学堂”系列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系列培训工作分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等三个专题共15项内容,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形式,在委机关全体干部中全面展开。

6月23日,市国资委“国资大学堂”系列培训--第一讲在市行政中心裕民厅正式开课,委机关全体干部、老干部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课由委党委副书记闵瑞华同志主持,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月冬同志做“国资大学堂”系列培训工作动员讲话;二是综合处处长刘念东同志对常州市市级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改革文件进行解读;三是参加第5期经济社会发展(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的6名同志进行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四是围绕常州市市级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改革进行讨论。

刘月冬书记在动员讲话时指出,组织委机关干部开展“国资大学堂”系列培训是不断适应国资国企改革的需要、是提高委机关干部能力素质的需要、是改进机关作风的需要;开展好“国资大学堂”系列培训要围绕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展开;确保“国资大学堂”系列培训取得实效,要群策群力、精心组织,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加强考核、巩固提高。

闵瑞华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委机关干部要以“国资大学堂”为载体,以转作风、提素质为目标。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坚持带着问题学,学用结合,以学促做;坚持学思践悟,推动提高工作水平。通过学习培训,深入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机关作风的转变,实现机关工作争先进位的目标。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