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三大一实干”活动(历史专题)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市国资委扎实推进“三大一实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后,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三大一实干”活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屠怀明担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要求全委积极投身“三大一实干”活动,各项工作要齐头并进。

一是认真制定《市国资委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实施意见》。根据我市国企发展与国资监管实际,将开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国企引领常州新产业作贡献”为主要内容的大讨论;全面落实市委“四访四求”要求,重点做好“走访企业求创新良方”工作,走入企业、走入车间、走入工地,了解企业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实现以管资产为主向以管资本为主的国企监管模式大转变。

二是召开全委“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的“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屠怀明传达了市委书记费高云在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大背景,详细部署了市国资委“三大一实干”活动,并对全委开展好“三大一实干”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三是强化“三大一实干”活动宣传工作。党委书记屠怀明接受了常州晚报的专访,发表了《重组、整合资源 让国企在改革创新中先人一步》一文,提出我市国资系统在“三大一实干”活动中努力的方向。

四是举办大讨论活动中的第一场专家报告会。特邀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荣幸华所长讲授有关国资监管业务知识,委机关全体人员聆听了报告。报告对准确分析把握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对企业进行绩效评价等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五是迅速将工作落到实处。召开党委会,按照大转变的要求讨论了2017年委重点工作,确定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完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工作、加强国企党建群众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等四个方面15项重点工作,明确了分管领导以及责任处室。

六是周密安排走访群众活动。在党委副书记闵瑞华带队对市国资委挂钩联系村进行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党委书记屠怀明召集活动办成员制定了详尽的走访方案,从3月16日下午开始由党委书记屠怀明带队赴挂钩联系村金坛区指前镇解放村进行第一次走访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