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 德耀财政”机关道德讲堂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不忘初心德耀财政”—常州市财政局机关道德讲堂在群贤堂拉开帷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乔俊杰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常创集团部分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德耀财政”为主题,共有重温入党誓词、诵经典、学模范、哑剧、观众评议、嘉宾点评和送吉祥7个环节。讲堂上,乔局长带领全局干部职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诵经典”环节,绩效处张凌伟、预算处吴音子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追思焦裕禄同志的经典诗词,深切表达出焦裕禄同志爱民为民、责任担当的坚定情怀。“学模范”环节,来自综合处的宣讲员唐世祥现场讲述了身边人潘莉鸣“忠信笃行、勤勉尽责”的故事;办公室的同志自导自演情景剧诉说了这个先进集体中点点滴滴的螺丝钉精神;财政青年代表秦舒旸、卢进通过现场访谈的形式讲述了身为财政人的使命和担当。在“观众评议”环节,三位群众代表有感而发,分享了自己的道德感悟。

在“嘉宾点评”环节,乔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发挥好“道德讲堂”的推介、导向和辐射作用,为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更大的贡献。梅部长对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鼓励全体财政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