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中心组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畅谈对报告的感受和认识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突出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中心组同志表示要按照十九大指明的方向,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局党组书记、局长乔俊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全市财政系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在真抓实干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财政系统要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开拓创新,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坚持开源节流、科学编制、有保有压、激励约束、规划引领,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财政工作任务,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更加有力的财政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