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2017年财政惠民宣传月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7-09-0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晚,钟楼区青枫公园内人流如织,人声鼎沸。今天是常州财政惠民宣传月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常州市财政局、钟楼区财政局和钟楼经开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将政策宣传的展台和文艺演出的舞台搬到了青枫公园南广场,让公园内的百姓游玩问政两不误。

市财政局副调研员丁燕带领局相关业务处室代表共十余人赴现场,与基层财政人员一同参加咨询,百姓纷纷停住脚步,上前咨询财政惠民政策,并填写调查问卷,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夏天,主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落实‘三大一实干’ 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财政惠民宣传月系列活动共举办了六场,各辖市区均举办一场。今年的模式与以往不同,采取了辖区财政主办,市局协办的模式,既提高了辖区财政普法宣传的主动性,增加了市区两级的良性互动,又使得每场宣传活动都能展现出各地方的风格与特色,百姓获得了更多的福利。

据统计,本次宣传月六场现场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宣传品8000份,回收调查问卷5000余份。经过几年的广泛组织和开展,“财政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品牌效应更深更广,已成为财政和百姓之间交流的桥梁,财政人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形象也已根植在百姓心中。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