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赴金坛区开展“走访企业 求创新良方”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乔俊杰带领一行工作人员赴金坛经济开发区,开展“走访企业求创新良方”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金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卢建新参加活动。

    乔局长首先了解了金坛经济开发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走访了园区内部分企业。江苏顺丰铝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机械配件,于去年八月份开始试生产,预计2018年全部建成。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资金担保方面的建议,乔局长表示将拓宽多元化投融资渠道,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在常州市朗科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和江苏宏源中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乔局长了解了企业在抓创新、促转型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下阶段,市财政局将继续深入走访企业,进一步发挥财政杠杆作用,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找短板、理思路、明方向。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