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三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0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总结经验,促进发展,持续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力农村发展创新,聚焦农民增收致富,加强我市“三农”建设,做好财政支农工作。日前,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财政“三农”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全市财政“三农”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6年财政支农工作成果和亮点,交流了工作经验体会和疑难点,部署了新年度农财工作目标任务等。

去年,我市财政支农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财政支农资金45.12亿元的,有效保障了我市的农业发展;重点投入的8个方面的农业现代化建设领域结构更加合理;“以奖代补、先建后补”资金管理方式日臻成熟;财政支农、金融支农、项目资金整合等方式不断创新突破;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稳定推进,国家森林城市成功创建,城乡一体化发展态势良好,扶贫开发工作取得成效,抗洪救灾取得全面胜利,农业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深化。

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和财政形势,针对我市农业发展的特点现状,今年我市继续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全面落实上级各项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推进农村建设、促进农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等强农惠农富农工作,积极发挥财政支农的职能和作用,建设“强富美高”新农村。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