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无锡财政局一行来常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0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无锡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华一行来常学习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乔俊杰,总会计师戚小如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乔局长首先向无锡财政介绍了我市财政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改革发展的思路和举措。随后,双方就预算管理、财源建设、债务管理、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均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相取经,共同推进改革,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