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2017年首期财税公益培训火爆开场
发布日期:2017-04-2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由常州市财会教育中心联合市国税一分局、地税一分局举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协办,2017年首期惠企助企财税公益培训班在市财会教育中心火爆开场,来自我市312家中小企业的近350名财会人员参加了培训。

预约报名火速爆满。预计200人的培训,在培训通知仅仅发出2小时后就报了300人,不得不紧急叫停。报名停止后咨询电话还是源源不断,有很多学员在得知名额已满后,要求站立听讲或自带板凳参加。

培训教室一座难求。培训当天,尽管市财会教育中心已提前做好预案,将授课地点由原来的200人教室调整到中心最大的拥有318个机位的考试专用机房,但依然座无虚席。不少没报上名的人,为争取培训机会,提前一小时到场占座。开课前十分钟,已经开始在走廊加座,后到学员只能与他人合用一台电脑观看学习。

参训学员反响热烈。本次培训由业务经验丰富的黄德球(朝阳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人)与蒋力平(常州国瑞税务师事务所副所长)2位老师分别主讲,培训内容重点围绕“增值税会计处理与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紧贴企业财会人员需求,极大地满足了广大财会人员的求知欲,受到了一致好评。原定3个小时的培训延长到了4个多小时,至5:20培训结束还有许多人围住老师提问咨询,久久不愿离去。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政策性、针对性与及时性强,培训人员深受启发,这样的公益培训他们都非常愿意参加,并建议能经常组织举办这样的培训。

本次财会公益培训场面之火爆、反响之热烈出乎预料。充分说明我市广大中小企业对财税公益培训强烈和迫切的需求愿望。财税部门联合举办公益培训不仅是“惠企助企利企”之举,更是深入推进“三大一实干”活动的一个实实在在的体现。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