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运城市财政局来我局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25-4.26日,山西省运城市财政局廉宏副局长一行7人,来我市财政进行学习考察,局总会计师戚小如和预算处、综合处、资债处、工贸处、常创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考察组一行介绍了运城的历史及发展阶段,并就当前财税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看法,重点了解了我市预算管理、政府债务管理、非税管理、“拨改投”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表示今后加强与常州的交流互动,不断取得管理上的新突破。

戚小如总会计师表示非常欢迎兄弟单位来常传经送宝,交流两地在财政管理上的理念,对运城在支农惠农财政管理的经验值得借鉴。并就近年来常州发展取得的成就和财政管理积极探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充分的介绍,希望今后继续加大两地交流力度,共同学习提高。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