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零距离 面对面 心连心——市财政扎实开展“三大一实干”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现在党的政策好,像我们这样的老年人不能干活了,每个月还可以领到政府发的一百多元养老补贴,过上这么好的日子,以前想都不敢想,真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71岁的王和妹老人脸上堆起笑容,喜滋滋地告诉前来走访的人员。这是市财政扎实开展“三大一实干”大走访活动的一个缩影。

顶着细雨,脚踩泥泞,3月22日市财政局总会计师戚小如带领国库处和综合处相关人员分成8个小组,深入溧阳市戴埠镇横涧村开展大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深溪岕、官岭村近300户人家,积极宣传惠民政策,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在走访活动中,走访人员走进村民家中,和村民悉心交谈,耐心询问村民家中人口、生产生活、收入来源等方面的情况,主动留下联系方式,并积极征求村民对农村发展、改善民生、强村富民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当地村民纷纷表示现在党的政策都很惠民,他们也实实在在享受到了党的好政策。也有一些村民对道路修缮、排水疏浚、农作物产销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走访人员对村民提出的每一条建议和意见,都详细地做了记录。

通过此次大走访活动,走访人员讲一讲惠民政策、听一听群众呼声、聊一聊百姓心愿,与村民百姓“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心连心沟通,真正将走访活动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