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2016年度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3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我局召开2016年度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市财政局机关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和常创集团负责人以及特邀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效华代表局领导班子,全面总结了一年来财政部门在加强收支预算管理、创新财政支持方式、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各项改革等方面的举措,并就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机关作风效能和提升依法行政水平的情况作了报告。同时,还就个人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及学法用法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邵丁作落实党风廉政监督责任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会议发放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网上民主测评卡,并对市财政局各处室进行了部门作风评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