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财政会计学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财政会计学会成功举办了第九次代表大会。来自行政事业、企业、大专院校、社会中介等各个行业的113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志文主持了会议。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刘晓琴、市社科联主席朱明辉出席会议并致辞。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并由新当选的学会第九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和学会管理层。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学会专业委员会的设置方案。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乔俊杰当选学会新一任会长,他对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的工作目标及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继续发挥好学会功能作用;二要创新机制、注重实效,继续提升学会科研能力和成果;三要内提素质、外塑形象,继续推进全市财会队伍建设;四要争先创优、规范高效,继续提高学会组织管理水平。

学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明学会工作进入了新的征程,学会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带领团结全市财会工作者,开拓创新,携手共进,为常州财会事业蓬勃发展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