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财政宣传进溧阳 竹箦百姓热情高
发布日期:2017-09-0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晚,由溧阳市财政局、竹箦镇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财政局协办的“落实‘三大一实干’ 喜迎党的十九大”财政惠民宣传月系列第五场活动在溧阳市竹箦镇政府广场开展。市财政局相关业务处室代表和溧阳市、竹箦镇财政部门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现场咨询活动。

    现场共放置了13块展板,准备了宣传册、宣传品1000余份。活动吸引了大批竹箦镇百姓到场,通过与百姓面对面地交流,既较好地宣传了财政政策,同时也了解了百姓的所思、所想、所虑,为更好地开展财政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现场咨询活动结束后,也为群众奉献了一场热情洋溢的文艺演出。此次文艺演出第一次结合直播的形式,进一步创新了财政宣传方式,扩大了影响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