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财政举办首期会计领军论坛
发布日期:2017-07-1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常州市财政局、常州市财政会计学会主办的首期“常州市会计领军论坛”隆重举行。江苏省会计领军学员、在常高校专家学者、常州市首期会计领军班学员以及来自企业界嘉宾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常州市财政局副局长谭志文到会并致辞。

 围绕论坛主题《企业IPO上市与财务规范》,三位主讲嘉宾从CFO和会计师事务所角度分享了企业IPO上市全流程及关注热点、企业IPO过程中公司内部控制和会计规范问题,全面揭示了企业IPO成功上市的关键因素,为常州诸多拟上市企业指明了成功上市的路径。本次论坛是常州市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开展以来首次试水,为推动会计业财融合、发展管理会计、服务常州经济转型升级开了个好头。

“常州市会计领军论坛”将成为我市会计领军人才学习交流的一个全新载体,由领军学员自主选题、设计,学员自己担任主讲或讨论嘉宾,全体学员共同参与的一个交流互动平台。论坛将围绕财税政策引导、建设现代企业制度、加强会计财务管理和风险防控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展开研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