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举办“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6-12-2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增强财政干部凝聚力,持续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12月23日下午,市财政局举办“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主题道德讲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效华等局领导参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兵等领导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分“听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观众评议、嘉宾点评”五个环节依次展开。与会干部职工通过聆听《公民道德歌》感受“道德重如山,道德贵似金,人生道路上有德才能行”的厚重;通过观看2011年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陆立才的先进事迹,体悟把个人追求和使命联系在一起的思想境界;品读《格言联璧》中“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入;锐兵精甲,不能御也”的经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聆听局先进个人、先进团体代表的宣讲,从身边好人的身上找到人生担当的意义。最后,周效华局长叮嘱全体干部职工“用良好的财政职业道德正确的谋求财政事业发展,以此造福一方百姓、服务全市发展。”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感受了道德的力量,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弘扬了“开拓争先、务实求精,勤政廉洁、团结奋斗,振兴财政、再展宏图”的财政精神。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