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利企惠民促创新 财政政策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6-08-1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5日的傍晚,市财政局主办的“强农利企惠民生,阳光财政暖人心”惠民宣传月系列活动第四场走进武进区湖塘镇大学生新村二社区居民活动广场,本场的主题是“利企惠民”。

    活动现场,财政宣传展板前人头攒动,副局长王美蓉、专职委员周启彪带领局相关业务处室骨干、党支部的党员团员代表共三十余人耐心细致的对居民进行政策咨询解答。

    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品3500余份,将减税降费、创新创业、医疗保障等各项财政惠民强农利企政策送到百姓手中,让百姓真正了解、掌握、享受到各项财政惠民强农利企政策,使常州财政成为让群众了解、百姓信任的法治财政、阳光财政。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