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举办社保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0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常州财政惠民宣传月”现场咨询活动第二站走进天宁区焦溪镇体育公园,本场的主题是“社保惠民”。市财政局副局长刘月冬、局专职委员周启彪、局助理调研员戴文英带领局相关业务处室、七个党支部的党员团员代表共三十多人参加了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放置了惠民政策宣传展板,重点就市级和天宁区出台的各类社会保障、医疗、住房、企业发展等惠民政策进行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品2600余份,吸引了周边群众驻足观看和咨询,提出的各项问题也得到圆满解答。本次活动仍采取与“社区天天乐”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舞蹈、歌曲、小品、音诗画等形式,多方位展现了财政人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廉洁自律的优秀品质,弘扬了财政法治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

    今年“常州财政惠民宣传月”系列活动还将举行4场现场咨询,并确定不同的主题进行政策宣传。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