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省注协副秘书长陈胜军一行考察我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0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省注协副秘书长陈胜军带领省注协考试科主任张宗梅、培训科主任钟红超、综合科主任王志中等考察我市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点和机位安排工作,市财政局副局长谭志文陪同考察。
    市注协秘书长陈汉东向陈胜军副秘书长一行介绍了2016年我市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情况、考点概况以及前期注协为确保本年度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
    陈胜军副秘书长对常州注协稳中求进,积极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环境优良的考点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常州考区一定要确保试卷安全、考生安全、考试安全,确保考试组织严密、运行平稳。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