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财政惠民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6-08-2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持续近一个月的常州财政惠民宣传月系列活动将近尾声,8月22日晚,常州市财政局副局长管华带领局相关业务处室代表共20多人来到溧阳市上兴镇镇政府广场,一同参加了宣传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作为此次财政惠民宣传月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本场宣传的重点是农业惠民政策。活动现场通过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品、开展有奖问答等形式宣传了与乡镇百姓息息相关的各类财政政策。

     今年夏天,主题为“强农利企惠民生,阳光财政暖人心”的财政惠民宣传月系列活动共举办了六场,实现各辖市区全覆盖。主题分别为“教育”、“社保”、“医疗”、“养老”、“城镇化”和“三农”,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宣传活动送政策进基层、进社区、进农村,让百姓切身感受到了财政政策的温暖。

    据统计,本次宣传月六场现场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0余份,宣传品9000余份,回收意见征求表2000余份,“财政宣传月”系列活动经过多年的组织开展,已经成为我市财政部门主动宣传财政政策、落实财政惠企惠民理念的特色渠道。通过宣传月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群众对财政改革发展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切实推进了财政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措施的有效落实,为财政中心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