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局召开复转军人迎“八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8-0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局党组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来临之际,组织召开复转军人迎“八一”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效华作重要讲话,局领导濮尔杰和近30名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五位复转军人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回顾了军旅生涯,并就转入地方后进一步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岗位,奉献财政事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效华与在场复转军人进行了交谈,并鼓励大家珍惜荣誉,胸怀坚定的事业;听党指挥,时刻保证政令畅通;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扬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为常州财政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