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局举办政府信息公开法律实务讲座
发布日期:2016-07-0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邀请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尹晓青同志作政府信息公开法律实务讲座。市财政局专职委员周启彪、全体局机关工作人员、事业单位中层以上负责人以及各辖区财政局从事法规工作的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尹主任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以严谨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从什么是政府信息、为什么要公开政府信息和怎样公开政府信息三个方面进行讲授,着重分析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风险点和如何防控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法律风险等热点难点问题。
    通过讲座,财政工作者切实感受到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并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与财政业务之间的联系,增强了依法行政的意识。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