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财政参加干部教育培训经费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6-1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上旬,财政部、中组部和国家公务员局组成联合调研组,针对干部教育培训经费管理工作到江苏省开展督查调研。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管理局、常州市、镇江市和扬州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受邀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包括常州市财政局在内的多家财政部门向调研组汇报了本地干部教育培训经费管理办法执行情况、经费来源和使用情况,同时围绕目前各地在政策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展开热烈讨论。
    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副巡视员刘尧功充分肯定了江苏的干部教育培训经费管理工作。他认为江苏的干部教育培训经费管理工作开展得扎实有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江苏干部的培养和经济的发展做了贡献。同时还强调,要在江苏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作用;经费管理和教育培训都要建立在高效、严格、全覆盖、可持续的原则基础上。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