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活动动态 >> 内容
 
我市国资系统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5-08-2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8月18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21家国有企业的主要领导共50人,赴常州监狱进行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现场会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屠怀明主持,会议首先参观了常州监狱犯人关押现场,常州监狱纪委副书记朱少峰介绍了常州监狱的基本情况,两名在押经济犯人进行了现身说法。 

    最后,屠怀明书记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沈文祖、省国资委主任徐郭平同志在全省国资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市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要在“廉、正、严”上下功夫,既能干事,又能干成事、不出事;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企;要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扛在肩上;要强化纪委监督责任,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要严密内部控制体系,切实增强国有企业抗风险能力;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屠怀明书记强调,要以案释法,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意识和法律观念;要以案明纪,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要以案明镜,坚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决心。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常州市国资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严于律己教育计划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创建 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为了提高国资系统广大领导干部思想道德素质,锻炼党性,净化心灵,增强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和求真务实的自觉性,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国资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为推进常州国资国企改革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