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工作方案 >> 内容
 
关于组织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活动的预备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0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本委各处(室)、老干部处:
  为深入推进我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升活动成效,根据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活动计划安排,委机关拟定于4月24日左右组织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活动。
  请大家高度重视,按照《关于开展“走群众路线,当服务先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撰写讨论文章。
  请各党委委员、各处(室)代表将参加大讨论的文章题目于4月17日前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严华忠,联系电话:85683522。
                                            
 
 
                                                                                     市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干部人事处代章
                                                                   2014年4月9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