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 内容
 
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7-2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周培进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潘小维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各领导班子成员相继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全程贯彻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是一次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突出了三个特点,一是突出了一个字,各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敢于揭自己的短,成员与成员之间敢于相互揭短,进行批评;二是突出了一个字。各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结合了企业和个人的实际,实实在在,非常接地气。三是突出了一个字,大家的发言开诚布公、真心实意、毫无保留,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周培进对会议作了重要的点评,一是领导班子重视,会议准备充分。二是会议体现了整风精神,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三是加强问题的整改,把转变工作作风作为整改的实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