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7-2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蒋华平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聚焦“四风”,参会的领导干部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既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又进行诚恳的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吕伟民主持,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一是公司领导班子一把手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二是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提出问题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整改建议,个人再作表态。三是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蒋华平同志作了总结点评和讲话,蒋华平对公司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准备扎实认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参会领导干部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使每位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难攻坚,有效实现2014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常柴第二个百年发展的新局面。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