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 内容
 
纺兴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7-2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下午,纺兴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战非到会。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纺兴公司高度重视,各个环节紧密衔接、各项措施扎实到位。民主生活会上,3位领导班子成员做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八查八看”,采取“六种方式”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黄战非副主任充分肯定纺兴公司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公司领导班子采取有效措施、实现长效管理,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