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市国资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4-07-1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7日,市国资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主任蒋华平代表国资委领导班子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王道成、组员杭爱民出席会议。

会上,蒋华平通报了国资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会议召开等情况。通报了领导班子及党委成员个人在“四风”方面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制度建设,狠抓整改落实;三是加强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四是加强改革创新,彰显服务成效;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清廉形象。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与会人员对国资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