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市国资委组织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4-06-1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性修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强化“为民、务实、清廉”意识。6月6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到溧阳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陈毅和粟裕铜像,仔细观看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图片展、江南新四军指挥部史料展、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和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认真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对新四军抗日斗争的辉煌史迹的介绍,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创下的光辉业绩来之不易,同时也深刻的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深入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我们的革命和建设才会取得不断胜利。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新四军亲民爱民的情怀、艰苦奋斗的作风,爱岗敬业、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称号。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