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市国资委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4-04-2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上午,市国资委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市委第五督导组李武组长、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讨论会,委党委副书记周培进主持讨论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精神摘要。随后,委党委委员、各处室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党委书记蒋华平做了《关于群众路线理念、工作方法和实践检验标准的思考》的总结发言。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发人深省的思考总结,同时要求:一是对为什么要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讨论活动进行再认识;二是对如何实践群众路线、群众观点进行再认识。

  最后,督导组组长李武对市国资委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工作扎实有效,各项规定动作到位,积极推动边查边改,开局良好,有声有色,进展顺利。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指导,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学习,打牢基础;二是聚焦“四风”,找准问题;三是即知即改,立改立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