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市国资委组织参观常州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4-04-0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反“四风”精神,3月31日,市国资委组织市国有企业领导及机关干部赴常州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基地“荷花池”、“廉政点播”、“八联屏”、“幻影成像”、“环评投影”等影视体验、实景体验,以及“网络、微博、博客、廉政法律法规测试”组成的互动体验,切身感受到了职务犯罪给国家、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各种危害。在阶梯教室,大家还通过远程视频集中观看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忏悔发言,服刑人员发自内心的句句忏悔给人以深刻的震撼和警醒。
本次参观,让我市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及国资委全体机关干部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努力做到防微杜渐。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