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市服装一厂有限公司党总支全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1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扎实有效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服装一厂党总支于3月7日上午,召开了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全体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2月27日市国资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讨论制订了公司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方案,并列出了各个环节的时间表,确保本活动各个环节抓实收到成效。
3月8日上午,公司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由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主任级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作了动员大会报告,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围绕“四点”活动总要求,对照“四查四治三提升”,认真总结、查找自身存在问题,纠改要到位,绝不走过场。
3月9日,公司利用广播、宣传橱窗、电子屏等宣传工具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00题进行广泛宣传,让企业广大员工了解积极参与其中,让每位党员牢记使命,履行职责,求实践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