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历史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 内容
 
市国资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3-1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上午,常州市国资委党委在常柴工会会议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国资委机关、老干部处、各企业党组织、市委第五督导组,共16个单位101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蒋华平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李武同志提出具体要求。
蒋华平同志对市国资委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部署。他指出,常州现在正面临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关键时刻,国有资本将发挥重要作用,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上来,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着力反对“四风”问题,积极开展“四查四治”活动,努力实现“四消除、四争当”的目标。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坚持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坚持把群众参与贯穿始终;坚持把严格要求贯穿始终。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以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新成效回报党和人民的重托。
李武同志对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国资委下一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对国资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方面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